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突尼斯VS巴拿馬前瞻:突尼斯贏球保顏面

馮愛軍
2018年06月28日08:5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突尼斯贏球保顏面

  時報推薦:突尼斯-1平勝﹔總進球數不少於兩球

  作為G組中的難兄難弟,突尼斯和巴拿馬在前兩場比賽中都被比利時和英格蘭蹂躪了一遍。小組賽末輪,兩隊都已經無緣出線,剩下的一戰已經變成了榮譽之戰。

  本屆世界杯是巴拿馬史上首次殺入世界杯,他們在預選賽中是踩著美國晉級世界杯決賽圈的。作為本屆世界杯中公認的魚腩球隊,巴拿馬的每一場比賽都在為榮譽而戰。在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中,他們雖然大比分負於對手,但是巴盧瓦的進球為這個僅有430萬人口的小國打進了他們世界杯歷史上的第一粒進球。

  兩隊相較而言,突尼斯無疑在實力上要比巴拿馬要強得多,陣中有幾名球員都在法甲和英超踢球。本屆比賽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失敗的一屆,兩場大敗都不是他們的真正實力,對於突尼斯人來說,最后一場如果還不能拿下魚腩巴拿馬,那麼他們將無顏回國面對他們的球迷。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