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日本VS波蘭前瞻:日本有望成為“亞洲之光”

黃樂豐
2018年06月28日08:5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有望成為“亞洲之光”

  時報推薦:日本-1平勝﹔

  總進球數2球或以下

  在兩度落后的情況下頑強逼平塞內加爾,日本隊將出線的主動權牢牢地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作為亞洲球隊中最有希望晉級淘汰賽,也可能是唯一一支晉級淘汰賽的隊伍,日本隊將在北京時間6月28日晚10點對陣已經出局的波蘭隊。

  在末戰對陣波蘭隊的比賽中,日本隊其實拿到一分也有機會晉級,不過前提是塞內加爾與哥倫比亞的比賽能分出勝負。而如果他們能夠戰勝波蘭隊,那麼他們就將鎖定一個小組的出線名額。

  在與塞內加爾的比賽中為日本隊打進扳平一球的本田圭佑在接受採訪時說道:“下場比賽很重要。我們在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踢出了一場好球。與波蘭的比賽我們如果輸了的話就很可能面臨出局,這場比賽太關鍵了,所以我們大家都會有緊迫感。實際上,我們今天(對陣塞內加爾)是想拿3分確保出線的,但很遺憾沒有成功。我們會好好分析波蘭這個對手,做足充分的准備。”

  而日本隊中的核心球員香川真司也表示:“下場比賽我們必須贏球,而且不能再無謂的丟球,我們今天算是明白了良好的開端到底有多麼重要,下場比賽我們要踢出一個好的開局。”

  可見,日本隊對於這場比賽是勢在必得,不過面對貴為種子隊,卻一場未勝的波蘭隊,日本隊也的確需要“痛打落水狗”,在比賽中盡快取得進球,以確保自己能夠晉級淘汰賽。不過相信波蘭隊也不會輕易投降,畢竟作為種子隊,他們也渴望用一場勝利“祭奠”他們失敗的世界杯之旅。

  信息時報記者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