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德國爆冷小組出局 孫雷:別了,衛冕冠軍

2018年06月28日10: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郝帥)北京時間昨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第十四日的爭奪。德國0-2韓國,小組墊底出局﹔瑞典3-0墨西哥﹔巴西2-0塞爾維亞﹔瑞士2-2哥斯達黎加。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德國隊又一次老了!很難說哪裡踢得不對,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救命的進球始終沒有出現。接連不斷的射門出自后方防中間胡梅爾斯,勒夫很平靜,沒有肢體語言,好像預知什麼辦法都不會有效。韓國隊出局后反而踏實多了,認清自己與上屆冠軍的實力差距,明確就是墊底也要站著生,最終創造了歷史。

@韓喬生:五星巴西今天打得非常聰明,節奏控制得非常好,稱得上是杰出的變奏大師。他們上下半場各把握住一次破門機會。尤其是保利尼奧接庫蒂尼奧的妙傳破門,輕巧而又精彩。下半場迪亞戈 席爾瓦的頭球破門,更是內馬爾妙發前點,隊友擋拆掩護下創造的破門。其實塞爾維亞隊還是挺不錯的一支隊伍,有一條很有實力的中場線,而且下半場一度攻勢不錯,特別是巴西人主動回收后,塞爾維亞隊有好幾次機會。但他們的后防缺少經驗,最終還是被老道狡猾的巴西隊擊敗。另一場瑞士戰平哥斯達黎加的比賽在意料之中。今天的四場球,瑞典三球大勝墨西哥,德國被韓國擊敗出局,都大出所料。

@王濤:世界杯前我就說德國這屆實力很差,無人可用。很多人回復都是德國有整體,不怕。我還說勒夫該下了,否則背鍋。今天真的背鍋了,當年人家拿世界杯冠軍的時候怎麼那麼認同人家?盛極必衰是世界足球的規律,不是一個人的鍋,還有很多號稱是足球從業者的,事后都喜歡把鍋甩給一個人,你們是真把勒夫當弱智了?

@黃健翔:今天的德國隊,踢得是個四不像。

@劉建宏:德國奶奶隊,勒夫的球隊還不如德國女足踢的有激情。輸就輸了吧。德國足球問題不大,德國國家隊問題大了!

@孫雷:德國隊距離小組出線並不遠。差了點兒墨西哥人的瘋狂,差了點兒瑞典人的倔強,差了點兒韓國人的堅韌。別了,衛冕冠軍。

@陸洋:萊因克爾老師說過:足球就是這樣的運動,22個人踢90分鐘,最后表現得更爺們兒的那個隊贏。你踢的娘成這樣就算是德國也一樣歇菜。

@李璇:德國,再見!2018不屬於你們!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