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日本波蘭確認過眼神 G組末輪黃牌與烏龍的較量

2018年06月29日03: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 谷思雨)北京時間6月29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十五個比賽日的爭奪,在H組的第三輪比賽中,哥倫比亞用實力擊敗塞內加爾,從而以小組頭名出線﹔同組另一場比賽日本0-1輸波蘭,盡管如此,日本仍憑借黃牌數少擠掉塞內加爾出線。在本場比賽最后10分鐘,日本隊為了保住比分,在后場不停倒腳,拖延時間,這種行為引起網友紛紛議論。

在G組收官戰中,英格蘭對陣比利時,由於此前兩隊積分、淨勝球、進球數均相同,英格蘭憑借黃牌數少而暫時排名榜首,本場比賽雙方誰贏誰就將取得小組第一,如果戰平,就要對比黃牌數。另一方面,因為G組的第一將在淘汰賽落位到實力較強的上半區,於是本場比賽網友紛紛下預言兩隊將奮力求敗,於是便有人猜測兩隊會故意烏龍,或者故意多得黃牌。盡管網友們討論的歡樂,但兩隊還是全力爭勝,展現出良好的職業精神。最終比利時1-0擊敗英格蘭,奪下小組第一。

波蘭“確認過眼神” 日本打出佛系足球

@竹林一風之風言瘋語:日本最后10分鐘打出了佛系足球。

@隻因是舊時相識:波蘭確認過眼神,心領神會。

@Beckham1224:因為下半場日本嘗試了好多次進攻全都無功而返,與其打進攻無效還冒著被反攻的危險,因為再丟球就鐵出局了,不如索性聽天由命,還好波蘭隊確認過眼神,沒有再進一球的想法,日本自己能做的都做完了,就剩下保佑了。

@gordon47918329: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能出線無論哪個隊都不會去冒這個險的,自己進攻被防反就得不償失。

@盧棟ing:16強日本成了亞洲獨苗,繼續加油!

@十二月二十八日風雨大作:日本前兩場踢的好,現在才有資格踢默契球,現在偽球迷太多了,大賽踢默契球,或者消極比賽的多了去,包括那些強隊。為自己的國家穩穩當當出線,比什麼都重要。

@Jonathan1Hou:看似落后,實則領先,日本隊又不傻,后場倒腳是最正確的選擇,換誰都應該這樣吧。

@臥峙魂淡:真是決定生死的時刻,誰有時間跟你談面包愛情,代表亞洲唯一出線的獨苗,很棒!

@csumathboy:恭喜亞洲唯一球隊日本隊晉級,日本人貢獻了三場精彩的比賽,最后這十分鐘踢的很聰明。相信他們的力氣會留給下一場踢出更漂亮的足球。

@遂浪兒浪:日本用一場難堪的比賽完美闡釋了,細節決定成敗!

@岱強-踏浪:日本波蘭,互相確認了眼神后,你一腳我一腳,你不搶我也不搶,互不進攻,倒著玩,把比賽踢完!

@車狼_Autowolf:嗑了一晚上的好瓜子,最后碰到了一個臭的。

黃牌與烏龍球之間較量的比賽

@MrLi小哥哥:索斯蓋特:你再黃牌你信不信我真的烏龍。

@一顆糖給我:英格蘭說,你們小看我了,等下我就讓比利時進球給你們看,黃牌算什麼?

@烘焙小徒:比利時:你知道什麼叫補時烏龍嗎?

@肉多多牌肉鬆:看來隻能祭出烏龍大法了。

@心如風2011:蒂萊曼斯黃牌!罰牌數,英格蘭2-4比利時,快樂足球是這樣的。

@MrLi小哥哥:留給英格蘭進烏龍的時間不多了。

@不賣女柴的小火孩:索斯蓋特早就想好了,92分鐘紅牌絕殺。

@風在吹雨在憶_:比利時頭一次吃牌這麼高興。

@甘鎮滔紅子:進球,也許不存在的,這是一場烏龍和紅黃牌的較量。

@Cedar_77:目前比利時隊收集的黃寶石卡更多,英格蘭隊要加油了。

@用戶6050122585:觀眾朋友們,您現在看到的是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最后一場,英格蘭對陣比利時,英格蘭率先開球,英格蘭前鋒凱恩轉身向自家禁區帶球飛奔,沖向禁區,這時比利時后衛從本方半場飛奔到英格蘭禁區參與防守。

@深深的愛_:黃牌是累加的,對淘汰賽不利,還是進烏龍劃算啊。

@小小琪littleQ:奧斯卡大戰。

@雨季后我溯溪找你的訊息:三喵:那我隻好烏龍努力下了。

@肉多多牌肉鬆:比利時需要烏龍絕殺。

@liilliann:比賽結束后,英格蘭替補席上一片歡呼,比利時替補席上一片寂靜。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