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英格蘭比利時大戰居然很催眠

趙蔚林
2018年06月30日08:38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比利時大戰居然很催眠

英格蘭對陣比利時,原本是一場經典大戰,但因為兩隊都已提前出線,且淘汰賽面對的對手都不算強,因此變成了一場“和平球”,特別是上半場,看得現場球迷和媒體記者昏昏欲睡。

小城加裡寧格勒涌入無數球迷,俄羅斯警察如臨大敵,預想中,有著豪華陣容的兩隊,勢必上演一場精彩的對攻大戰。然而,隨著日本吃黃牌較少得以憑借“公平競賽原則”力壓塞內加爾,與哥倫比亞進軍世界杯十六強,對於英格蘭和比利時來說,就必須做好一道選擇題了:贏——1/8決賽將對陣實力更弱的日本隊,但所在的上半區還有阿根廷、法國、巴西等強隊。輸——以第二名身份出線,1/8決賽的對手將是哥倫比亞,而且整個下半區隻有西班牙一支強隊。那麼,要面子還是要裡子呢?

比賽開始后,現場球迷發現,這場比賽確實太沉悶了。均以替補上場的雙方開場還有一些有威脅的進攻,但很快就失去了進攻的銳氣,開始“踢到哪算哪”。球迷不干了,不停發出噓聲,但並沒有讓兩隊積極起來。加裡寧格勒的氣溫比莫斯科和聖彼得堡都要低,球場裡風很大,身穿短袖的球迷有些扛不住了。記者也開始加衣,就在這時,華商報記者發現,看台上有位外國記者已經睡著了。

還好下半場比利時隊攻入了極為精彩的一球,才讓現場鼓噪了起來,不過英格蘭隊“懶散”的表現還是沒有起色,沒辦法,就這樣吧,“英比大戰”踢出催眠效果,也是罕見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