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絕代雙驕齊別俄羅斯 姆巴佩有新王風范 

2018年07月01日03: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 谷思雨)北京時間7月1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十六個比賽日的爭奪,在首場1/8決賽中,法國用實力送走了阿根廷,法國隊10號小將姆巴佩堪稱“天神下凡”,他獨中兩元,用“博爾特”的速度一人打花阿根廷后防線。梅西和姆巴佩都身著10號球衣,網友紛紛討論,這場比賽無關輸贏,這也許象征著王者的交接。

隨后進行的1/8決賽,A組頭名烏拉圭憑借卡瓦尼的兩粒進球2-1送葡萄牙出局。繼梅西之后,C羅也告別本屆世界杯,網友紛紛表達了自己內心的不舍。

絕代雙驕齊別俄羅斯 再見,青春

@高個組織:梅西C羅今晚要在莫斯科機場見了,感覺絕代雙驕的時代快謝幕了,且看且珍惜。

@Mr恩波:縱使C羅用勁全力也難過烏拉圭鐵血后防,絕代雙驕齊別俄羅斯,留下身后綠茵舞台給新星馳騁。花有重開時,人無在少年,自此一批球員也開始凋零。

@花爵1904:越是熱愛,越有一種虔誠的希望,但終究差了點臨門一腳的運氣。絕代雙驕,正慢慢將舞台還給別人。

@勒布朗·詹理性:葡萄牙輸了,C羅沒輸。

@我是大隱:舊神退位新王登基。06年德國世界杯之后梅西和c羅做了近十多年的足壇雙嬌,今天過后,一個新的足球時代就要漸漸開啟了。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十數年。

@mxxxxiii:再也看不到梅羅的世界杯了。

@珩字讀heng念二聲:曾經小組賽不可一世的CR7最終還是沒能打穿烏拉圭的移動長城啊,卡瓦尼梅開二度送絕代雙驕機場會師,心心念念的梅羅大戰以雙雙出局告終……這個屬於足球的夜晚真是讓人感慨。

@堅決的薛之謙:看著他們兩個時代的結束,我的青春一去不回

@唐啊:國家隊整體實力的上限決定了,世界杯注定不是屬於他們的舞台。但是說到足球,足球可不止有世界杯。梅羅的時代,什麼時候結束,猶未可知!!!

@Anna-Sun99:2018,再見了,C羅。再見了,梅西。再見了,我的青春。

“天神下凡”  王者交接

@四十新人重構:總有人把名字留在綠茵場上而停下奔跑的腳步,永不停止滾動的隻有足球。今天的兩個10號球衣,沒有輸贏,隻有傳承。

@柒月得兔子:無解的姆巴佩一人打花阿根廷后防線。

@甘鎮陶紅雙子:傳奇落幕,新王上位,許多年后再回過頭看這場比賽,或許是一個時代王者交接的分水嶺一戰。

@ifbbdjdnsnshin:一首涼涼送給阿根廷,今天法國踢的太好了,世界波,神仙球。

@小Y逸:姆巴佩天神下凡!!!

@閃電直徑是5米:太狠了!這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嗎?!圈粉,姆巴佩!不過梅西的表情確實讓人心疼,阿根廷的防守不行。

@郭外薩福:法國隊怕是招了一支短跑運動員,牛了。

@勇敢花痴: 太太太太太...快了,我的媽呀,嚇死我了,法國隊才傳了五腳,速度嘩嘩的,潮水般運動戰,姆巴佩(博爾特)一蹴而就,直接洞穿阿根廷球門...不能相信,這是要瘋啊!法國隊氣勢來了,太激情四射了,慶祝時刻屬於法國。

@馬裡凹:你好,我舉報法國隊用百米運動員參加足球比賽!

@鴨梨山大-SONG:19歲姆巴佩的高光,襯托著31歲梅西的憂傷。

@魚蠻:“終場哨響,31歲的梅西就站在那裡,看著姆巴佩無敵的表演,眼裡滿是自己19歲連過5人的樣子。” ​​​

@孫會雲:第一場就是神仙打架! 姆巴佩的年輕!法國隊的朝氣! 梅西的神助攻!阿根廷的老練持重! 最終,潘帕斯雄鷹還是折羽而歸! 高盧雄雞昂首挺胸晉級!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