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桑托斯:結果是不公平的 但這就是足球

2018年07月01日04: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凌晨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決賽烏拉圭對陣葡萄牙的比賽在菲施特奧林匹克體育場打響。憑借卡瓦尼的兩粒進球,烏拉圭以2-1擊敗葡萄牙,闖入八強。全場比賽,葡萄牙擁有多次破門機會但始終未能把握,最終他們遺憾止步。

賽后葡萄牙主教練桑托斯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結果是不公平的,我們可以有另一個結果,但這就是足球,踢的不好有時候會贏球,踢的好有時候會輸球。烏拉圭第一次進攻就攻破了我們的球門,我也做了一些調整,我做的調整很有效,接下來對方在唯一的機會又進球。我們有很多機會,卻得到了這樣一個結果,但這就是足球,我無力改變。”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