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阿金費耶夫:勝利離不開全隊的努力 球隊具備戰斗力

2018年07月02日01: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2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決賽東道主俄羅斯對陣西班牙的比賽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戰罷。雙方全場打得難分勝負最終,比賽一度進入加時賽和點球大戰。最終,通過點球大戰,憑借著阿金費耶夫的精彩表現,俄羅斯5-4淘汰西班牙進入2018俄羅斯世界杯八強。在本場比賽中,門將阿金費耶夫屢建奇功,不僅扑出各種威脅球,更是在點球大戰中居功至偉。

賽后,阿金費耶夫直言,機會是給有准備的人的,“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我們也都做好了點球的准備,進入加時賽我就預感到了會踢點球,最終我們也取得了勝利。感謝球迷們的支持,我們的球隊也是有戰斗力的,在看台上還有一些外國球迷支持我們,同樣對他們表示感謝。”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