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沙茲利:比賽由噩夢變美夢 下場對陣巴西全力以赴

2018年07月03日04: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3日凌晨2點,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第六場1/8決賽結束,比利時在落后兩球的情況下奮力反擊,他們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裡連進3球,最終3-2逆轉戰勝日本隊,晉級八強。比利時制勝一球發生在傷停補時最后時刻,他們利用一次教科書般的快速反擊,由沙茲利破門,完成絕殺。

賽后,沙茲利表示:“我們23個人每個人都拼盡了全力,比賽節奏稍微慢一些我們就會出問題,我們要發揮水平,每個人都要努力改變比賽的走勢。這場比賽在20分鐘的時間裡從噩夢變美夢,這就是足球的美妙,為我們每個人而高興。下一場對陣巴西的比賽會更加艱難,我們會更加努力。”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