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三獅拒當病貓 扎卡會不會遭圍攻

王小娟 實習生 郝振博
2018年07月03日08:28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獅拒當病貓

北京時間7月4日凌晨,俄羅斯世界杯將展開最后兩場1/8決賽,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三喵”軍團英格蘭,這一次,他們的目標是吃掉黑馬哥倫比亞。本輪過后,本屆世界杯的8強將正式出爐。

瑞典VS瑞士:扎卡會不會遭圍攻?

在缺少了伊布這樣的大中鋒后,瑞典主帥安德鬆以推進力更強、速度更快的高效防守反擊為主,同時憑借福斯貝裡等人的突破能力完成對對手的殺傷。瑞典隊目前的實力,殺入8強不是件容易的事。而瑞士隊的攻強守弱早在預選賽階段就體現出來,其進攻端也缺乏穩定性。如果想要提高世界杯的成績,必須要在進攻端有所突破,而核心當數來自阿森納的中場扎卡,扎卡成名已久,曾經率領瑞士U17奪得世青賽冠軍。扎卡過於積極的防守態度,往往會招致對手不滿,吃牌成為了家常便飯,這或許會成為對手針對的點。

哥倫比亞VS英格蘭:黑馬遇最強“三喵”

哥倫比亞一路披荊斬棘並以小組第一的身份進入到淘汰賽,面對火力強大的英格蘭隊,不能掉以輕心。J羅、法爾考、金特羅、米納、夸德拉多都是可能威脅到任何對手球門的殺手,而且這幾人的連線很是默契,這些都會給英格蘭制造難題,並可能拿下對手晉級。

本屆世界杯,英格蘭隊目前為止一共攻入8球,這一進球數在他們參加的歷屆世界杯中已經位列第二。排第一位的是1966年世界杯,打進11球的英格蘭隊奪得了那屆世界杯的冠軍,那也是他們獲得的唯一一次世界杯冠軍。

主帥索斯蓋特率領的這支隊伍是十年來最年輕的“三獅軍團”,平均年齡剛剛超過26歲。年輕是這支隊伍最大的資本,在比賽中不知疲倦的奔跑彌補了他們技術和經驗上的不足。但英格蘭隊鋒線整體能力確實難以令人放心。對瓦爾迪、斯特林和凱恩這些英格蘭隊鋒線殺手來說,如何擊潰哥倫比亞隊的后防線才是真正的考驗。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