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瑞典VS瑞士 關注度最低的一場1/8決賽

李  翔
2018年07月03日08:46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瑞典VS瑞士關注度最低的一場1/8決賽

  世界杯8場1/8決賽關注度最低的是哪場呢?如果說是瑞典隊和瑞士隊的比賽,恐怕沒有人會有異議。從時間安排上來看,北京時間7月3日22時開球的這場比賽,更像是稍后英格蘭隊亮相前的“墊場賽”。

  從知名度而言,瑞典隊和瑞士隊都缺乏知名球星,在32強中隻能排在中下游。在世界杯歷史上,兩支球隊戰績平平,所以此前也從來沒有機會在淘汰賽相遇。而且,這兩支球隊的戰術風格也不“討喜”:瑞士隊一向以防守強悍著稱,小組賽單場對內馬爾出現了10次犯規﹔瑞典隊在后伊布時代也更多依靠整體踢球,把精力放在防守上,這注定本場比賽很難會是一場經典的1/8決賽。不過,這同樣是兩支很有韌性的球隊,無論誰晉級八強,都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給對手制造更大的麻煩。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