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蘇亞雷斯:我們不是僅依靠某一名球員的球隊

2018年07月04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蘇亞雷斯:我們不是僅依靠某一名球員的球隊

新華社下諾夫哥羅德7月3日電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在3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針對隊友卡瓦尼的傷勢表示,烏拉圭並不是僅依靠某一名球員的球隊,而是要依靠全隊在場上的集體表現。

烏拉圭將在6日與法國隊進行俄羅斯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但全隊目前都非常擔心另一名前鋒卡瓦尼的傷情,他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左小腿拉傷,很可能缺席后面的比賽。

蘇亞雷斯說:“我們的球隊知道怎樣扭轉局勢,並不一定要他(卡瓦尼)在場,也不是一定要我在場,我們都是執行球隊的戰術。如果他缺席,我們會非常遺憾,但隊中也有其他球員可以發揮一樣的作用。我們不是隻依靠某一名球員的球隊,我們依靠的是全體球員在場上的表現。”

蘇亞雷斯也透露了卡瓦尼為能參加與法國隊比賽所做的努力,他說卡瓦尼2日做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排除了纖維組織斷裂等嚴重情況,現在卡瓦尼正在進行恢復性治療。

蘇亞雷斯說:“無論是對於比賽還是對於球隊,有卡瓦尼這樣級別的球員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在國家隊的比賽中証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知道他從現在的傷勢中完全恢復很難,但是他在努力,他的態度非常堅決,他會竭盡全力,但一切並不僅取決於他自己。”

卡瓦尼在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獨中兩元,是2:1淘汰葡萄牙的絕對功臣,但在比賽中受傷,由對方球員C羅攙扶下場。

對於6日與法國隊交手,蘇亞雷斯表示非常有信心,他說:“姆巴佩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我們必須注意盯防他。世界杯就是世界杯,每一場比賽都是艱難的,我想我們的教練是世界上最好的,因此我非常有信心取勝。”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