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日本隊長長谷部誠宣布從國家隊退役

2018年07月05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隊長長谷部誠宣布從國家隊退役

  新華社東京7月4日電 在日本隊無緣俄羅斯世界杯八強后,日本隊長長谷部誠宣布從國家隊退役。

  “我已經決定以這屆世界杯作為我在國家隊效力的最后篇章。”現年34歲的長谷部誠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稱。

  長谷部誠的離開也意味著“藍武士”的陣容將經歷一番變化。32歲的前AC米蘭前鋒本田圭佑也曾表達從國家隊退役的想法。

  上賽季隨德甲法蘭克福隊捧起德國杯的長谷部誠已為日本國家隊效力12年,經歷了五任主帥。

  俄羅斯世界杯是長谷部誠參加的第三屆世界杯。這也是日本隊距離世界杯八強最近的一次。

  俄羅斯世界杯淘汰賽首輪,日本隊率先打入兩球,但隨后被星光熠熠的比利時隊扳平比分,正當所有人都以為雙方將要進行加時賽時,“歐洲紅魔”在補時階段的進球絕殺日本隊。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