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西班牙足協宣布臨時主帥耶羅離任 同時卸任體育總監

2018年07月09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西班牙足協宣布臨時主帥耶羅離任 同時卸任體育總監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8日,西班牙足協官方宣布,國家隊臨時主帥耶羅離任,並且不會再擔任體育總監一職。

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開賽前,西班牙足協宣布解雇主帥洛佩特吉,體育總監耶羅臨危受命出任臨時主帥,率隊征戰世界杯。在本屆世界杯小組賽上,西班牙3-3戰平葡萄牙、1-0勝伊朗、2-2戰平摩洛哥,1勝2平以小組頭名晉級16強。在1/8決賽中,西班牙與東道主俄羅斯隊在120分鐘內1-1戰平。點球大戰中,科凱和阿斯帕斯射失點球,最終西班牙總比分4-5落敗出局,遺憾無緣八強。

現年50歲的耶羅曾效力於皇家馬德裡並擔任球隊隊長,跟隨球隊贏得過多次西甲聯賽和歐冠的冠軍。退役后,耶羅曾於2014-2015賽季在皇馬擔任助理教練,2017年耶羅宣布就職於西班牙足協擔任體育總監一職。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