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裡瓦爾多:英格蘭人這次可以圓夢

張喆
2018年07月11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人 這次可以圓夢

  球星品球

  ●巴西足球名宿 裡瓦爾多

  能在世界杯舉行期間在莫斯科參與這場盛事,感覺很棒,我見到了很多老朋友,我們都是以足球為生命的人,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

  我很高興能和中國隊在傳奇超級杯這個比賽中再次相遇。和去年在倫敦的比賽相比,我感覺中國隊今年表現得更好,如果上半場他們能更早進入狀態,我們還不太好贏。

  談談英格蘭和克羅地亞的半決賽吧。英格蘭已經隔了28年才重新進入4強,克羅地亞也有20年了,他們的求勝欲望都是不用懷疑的。英格蘭已經完成了隊伍的更新,相比貝克漢姆、歐文、杰拉德、蘭帕德、魯尼、特裡等黃金一代的球員,現在的英格蘭看上去更“平民化”,他們的名氣好像僅僅停留在英超。但英格蘭的球員很有朝氣,他們是平均年齡第2年輕的球隊,他們沒有太多英格蘭足球的歷史包袱。

  凱恩一定是本屆世界杯金靴獎的熱門人選,他具備一切射手的特質,頭球、射門、搶點、嗅覺都很好。隻要心理上做好准備,這場比賽他能夠進球。

  如果能闖過克羅地亞這關,我甚至看好英格蘭可以奪得冠軍。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