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法國時隔12年重返決賽 李毅:大力神杯近在咫尺!

2018年07月11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郝帥)北京時間7月11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半決賽的一場爭奪。法國隊憑借第51分鐘烏姆蒂蒂近距離甩頭破門,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戰勝比利時隊,時隔12年再度殺進決賽。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到了半決賽,不在乎誰踢得好,隻在乎誰能進決賽。比利時比法國隊踢得難受,強力的攻擊群受到極大限制,很難發力,盧卡庫沒有一次實實在在的攻門。法國隊堅持穩守反擊,反擊中時刻不忘防守,由攻轉守是整體的,由守轉攻靠個別人,還真管用。比利時可惜了,失球以后的調整不見效,徒有轟轟烈烈。

@韓喬生:法國對比利時,一場熟悉程度超過了國家隊隊友的比賽,一場相互制約的比賽,一場緊張但卻不精彩的比賽,甚至是一場不出人們所料的比賽。在格裡茲曼的配合下,烏姆蒂蒂的一記頭球,將比利時的黃金一代送進季軍爭奪戰,更時隔十二年后將法蘭西送進了最后的決賽。祝法蘭西好運吧,我從一開始就支持的球隊,希望他們決賽中能打得更漂亮些,希望他們能時隔二十年后再一次舉起大力神金杯。

@劉嘉遠:精彩絕倫的苦戰,法國成熟了,比利時可惜了!

@黃健翔:德尚是自帶光環的人,胡來一通都能過關,絕對的冠軍相。擋不住了。當所有人都看不懂的時候,人家就是能贏。

@詹俊:最終是防守硬度和定位球的把握情況決定了勝負!本屆世界杯158球中69個是定位球破門。本戰烏姆蒂蒂和瓦拉內表現太出色了,而比利時方面盧卡庫和德布勞內發揮受到限制,最后換上巴舒亞伊又太晚,戰術執行不理想。歐洲紅魔隻能期待兩年后的歐錦賽了。祝賀法國隊!上一次世界杯他們有三名后衛取得入球,正是1998年!

@蘇東:馬丁內斯,為什麼要換下費萊尼,沒體能了還是別的原因?自廢一個強力高點,實在有點看不懂……不出意外,法國可能冠軍了!

@董路:法國隊贏球合理,直觀比較:法國隊場上有更多球員發揮出了正常的水平,而比利時則有多名球員的特點被抑制了。法國隊的控球率雖隻有40%,卻獲得了數倍於比利時的得分機會。

@李毅:法國贏在經驗和心態上,比利時太想九十分鐘解決戰斗了,默尼耶的停賽也是損失,這種比賽不會很好看,但結果卻是很重要的,恭喜法國十二年后再進世界杯決賽,大力神杯近在咫尺!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