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格子軍團出“奇”制勝 快樂足球雖敗猶榮

2018年07月12日05: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谷思雨)北京時間7月12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二十三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第二場半決賽的較量中,克羅地亞2-1擊敗英格蘭,格子軍團第三次經歷加時突圍,創造歷史首進世界杯決賽﹔而年輕的三獅軍團把快樂足球發揮得淋漓盡致,克羅地亞與英格蘭聯手為球迷貢獻了一場精彩激烈令球迷來不及呼吸的對決。本場比賽結束,廣大網友們紛紛發表自己的觀點。

格子軍團出“奇”制勝 沖出重圍挑戰決賽

@9027:全是奇,各種奇,漂亮,這就叫出其不意,出奇制勝,克羅地亞老將許多都近三十歲了,但打加時賽絲毫不輸英格蘭這群二十出頭的年輕小伙子,反而越戰越勇。看得感動啊,這韌勁兒沒得說,佩裡西奇進決賽了,加油格子軍團。

@諾式女:克羅地亞不容易,連續兩場加時+點球大戰,平均年齡並不青春派的他們很累了,但依舊靠韌性和對勝利的更強烈渴望,以及技術稍高一籌,晉級決賽冠軍不出意外屬於法國隊了,但這兩隊都突破歷史,年輕的英格蘭未來可期。

@李振江:魔笛是這屆世界杯唯一踢的有藝術的大師,曼朱基奇走路一瘸一拐還進去個球,真的是憑對勝利的渴望,強大的精神意志支撐著一切。

@赤子葉:克羅地亞出“奇”制“英”,連續三場加時賽,榮譽屬於你們的,魔笛戰無不勝,偉大的克羅地亞,美女總統的到來,也為克羅地亞帶來了世界杯新紀錄,期待克法大戰。

@王_陸兒:克羅地亞:我們不怕法國,我們怕有第四場加時賽。

@周大大仙人:百折不撓的克羅地亞,已經連續三場打滿加時了,加時隊對陣點球隊,果然還是實力再關鍵時刻奏效,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

@高個聯誼:32歲的曼朱、33歲的魔笛、30歲的拉基。 連續拼了3場加時賽,依然全力在奔跑,用能力去決定勝負,用行動去証明價值,克羅地亞的老將們值得鼓掌。 曼朱基奇的大賽果真是從來不會軟腳。

@素手掃青天:恭喜更為頑強的克羅地亞逆轉進入決賽,年輕的英格蘭熱血小青年能進四強已經超額完成任務。決賽,期待雙子星帶領這幫斗士在盧日尼基球場上演克羅地亞狂想曲!

@冰城情歌王子:都說克羅地亞是“黑馬”,其實克羅地亞很多球員都在歐洲頂級聯賽踢球,甚至還有“皇馬”、“巴薩”、“國米”、“尤文”和“利物浦”這樣的超級俱樂部踢球的,實力其實很強,隻不過剛開始的時候很低調。

@鐺鐺裡個鐺:格子軍團這教練真的有墨水,下半時及時戰術調整,90分鐘不換人,真是老謀深算,當然還要感謝各種奇,出奇必勝。

英格蘭“蜜汁快樂” 雖敗猶榮

@中兵哥:英格蘭先拔頭籌,夢幻般開局,貝克漢姆弧線附體,新獅這樣定位球破門方式又增加了,那就是我伯裡貝克漢姆,迷之快樂。

@娜娜可-:特裡皮爾成為1966年以來,第二位在世界杯上打進直接任意球的英格蘭球員,第一位自然是貝克漢姆(1998&2006)。

@成兔紙一定要早睡:這屆比賽真是詮釋了,得定位球者得天下,這運動戰進球踢不進,就來各種角球任意球破門。英格蘭依靠定位球一路打進半決賽,是真厲害啊。

@棱晶:我覺得裁判挺嚴的,但我是來看球,不是來看裁判秀的,英格蘭上半場的反擊打的不錯,幾次快速突破也對對手防線造成了一定的威脅,格子軍團這邊狀態逐漸變好,有幾腳有威脅的射門,下半場扳平比分的克羅地亞狂想曲狀態回歸了,立柱今天很礙事, 三獅下半場根本沒掌握球權,這些都讓英格蘭隊有點慌!

@Newolf1OO:斯特林是個好快遞,不是好前鋒,就是缺點一腳踢破對方大門的殺氣,希望本場他能當個好快遞,給凱恩至少快遞一個破門機會球。

@小青菜蘿卜葉:英格蘭踢的聰明,繞過中場能直接后場長傳找前場。

​​​@東軒020:英格蘭隊真是踢的快樂足球,沒有上一場法國那樣功利,領先后並沒有主動退守,在中前場給了克羅地亞很多的空間加以利用,頻頻被沖擊,終於被人打進一個。

@杜抱熊:年輕人體力下降后迷失在了中場大師們的八卦陣裡,英格蘭快樂過頭了,要想封神必過此劫。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