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凱恩:成為四強已經很滿足 英格蘭可以昂首回家

2018年07月15日00: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15日早,2018俄羅斯世界杯三四名決賽英格蘭對戰比利時的比賽戰罷,這場比賽也被稱為英超內戰。全場比賽中,英格蘭上半場表現較為低沉,下半場的表現略有起色但未能攻破比利時的大門,最終0-2不敵比利時獲得本屆世界杯的第四名。

賽后,英格蘭隊長凱恩接受採訪表示:“我們踢得很好,下半場創造了很多機會,有一個球差點進了,阿扎爾的進球殺死了比賽。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困難,在過去幾天我們踢了120分鐘的比賽,很遺憾我們沒能贏得比賽。但我們可以昂首走出球場。我們這屆世界杯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我們還有學習空間,我們會變得更好。我們要保持高水平到下屆的歐洲杯。金靴獎是一個榮譽,很遺憾我在過去幾場沒有進球。我為我們的球隊自豪,我想象不到我們可以成為4強,我們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現在需要休息。”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