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馬丁內斯:球隊表現配得上這場勝利 我們創造了歷史

2018年07月15日00: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14日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三四名決賽如期開賽。比利時上半場開場僅三分鐘便依靠默尼耶的進球取得領先,下半場阿扎爾的單刀球為比利時鎖定勝局。最終比利時2-0英格蘭獲得2018俄羅斯世界杯的第三名,歐洲紅魔創造了球隊參加世界杯以來的最好成績。

賽后,比利時主教練馬丁內斯接受採訪時表示:“我感覺非常好,我的球員配得上勝利。過去球員們踢球更多地依靠自己的天賦,現在的他們更加努力在場上取得成績,全體球員希望通過努力讓國家感到自豪,讓每個人都感到自豪。我覺得這場比賽我們一開始很有攻擊性,我們控球過多會有注意力下降,這是正常的。英格蘭是一隻很好的球隊,我們最后贏得了比賽,雖然錯失了一些機會,但整體表現我很滿意。我們一共有10個不同的球員進了球,在歷史上隻有意大利和法國做到過,我們創造了歷史,這是非常棒的。”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