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克羅地亞晉級 讓媒體資料變“藏品”

趙蔚林
2018年07月15日08:48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克羅地亞晉級 讓媒體資料變“藏品”

  “這是最后一本了!你很幸運!”克羅地亞晉級決賽后,在盧日尼基體育場媒體中心,一位媒體志願者將一本印刷精美的克羅地亞足協紀念畫冊遞到了華商報記者手中。

  本次俄羅斯世界杯,媒體中心有很多介紹球員的宣傳冊,一般對隊伍比較熟悉的記者是不會要的,但克羅地亞這一本卻異常搶手。這本宣傳冊封面是現在的克羅地亞頭號球星莫德裡奇攥著拳頭慶祝的畫面,背后是克羅地亞隊全體擁抱的鏡頭。內頁包括克羅地亞本屆世界杯的海報、克羅地亞足協主席達沃·蘇克致辭,以及克羅地亞足球輝煌的歷史回顧,其中令人震撼的是老照片章節。一張1987年的博班和普羅辛內茨基讓人十分難忘。宣傳冊的最后10頁開始介紹現在的國家隊,每一個成員都得到了展示。 華商報特派俄羅斯記者 趙蔚林 文/圖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