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比利時奪季軍創歷史 顏強:英超一隊非同尋常

2018年07月15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王超)北京時間7月14日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了三四名決賽的爭奪。比利時2-0擊敗英格蘭奪季軍,同時創造了球隊的世界杯最佳成績,兩支球隊雖未能更近一步,但它們可以笑著離開。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世界杯64場球,唯一可能踢著玩的就是爭奪第三名,取消這場“決賽”的呼聲久矣,不當回事的球隊也不隻一支,但仍無取消的跡象。比利時隊做得對,隻要規程保留這場比賽,就是世界杯的組成部分,當然要爭勝。至於踢得放鬆,那是破門早,再盯死英格蘭隊定位球,妥了!至於英格蘭,四強已是好運。

@韓喬生:首先祝賀比利時獲得世界杯第三名!這也是時隔32年后比利時重進世界杯四強,並更上一層樓奪得季軍。比利時、英格蘭都已經向世人展示了青春的力量,更希望長江后浪推前浪,更多更好的年輕人在世界足壇頂級的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上演更精彩的綠茵風暴。

@詹俊:英格蘭和比利時這場榮譽之戰,滿眼都是熟悉的身影,年輕的三獅軍團已經創造屬於他們的榮譽,對於歐洲紅魔,這無疑是比利時足球的黃金一代,他們颯爽的英姿酣暢淋漓地展現給了球迷。

@顏強:英超一隊非同尋常……歐洲虹魔的傳統凌厲反擊,是比利時看家本領。英格蘭持球進攻較以往有進步,不過技術意識上,需要提高的還太多,中場缺乏真正具備組織能力的球員。三喵雖然打進前四,但未來大賽還想繼續四強,需要極大努力。而比利時未入決賽,實在可惜,可惜,可惜。

@陸洋:ok,我宣布英格蘭是本屆唯一一支輸了三場球還能歡天喜地回國的球隊。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