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世界杯決賽即將打響 法國一邊倒被看好

2018年07月15日14:30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鄭召剛:年輕的法國球員表現十分老練,再加上天才輩出,法國有望迎來又一個時代。法國從死亡半區殺出重圍,而且都是90分鐘內解決戰斗,足以顯示出法國隊的強大。對於年輕的法國隊隊員來說,一個月7場比賽對於他們來說體力絲毫不成問題。

克羅地亞殺入決賽成為超級黑馬,但這個過程十分驚險,三場淘汰賽都進入加時賽,都讓球隊消耗了非常多的精力。由於三場120分鐘的大戰,克羅地亞多名球員已經處於疲勞和傷病之中,三天的休息恐怕不足以讓球隊恢復至最佳狀態。本場比賽各方一致看好法國,最終結果應該懸念不大,即使進入加時或點球,法國也有較大優勢。

推薦:勝

林思文:本場從基本面上分析法國隊無疑是奪冠熱門球隊,小組賽、淘汰賽都表現較好,實力上也是高過克羅地亞一籌﹔克羅地亞小組賽3戰全勝以小組第1晉級,在3場晉級賽中都打滿了120分鐘,而且克羅地亞還比法國隊少休息1天,對球隊的體能有很大的影響,目前亞盤均開半球中低水盤,盤面優勢並不是很大,以法國隊的關注度,臨場上盤水位不降至1.90以下水就要防法國大熱不勝的准備,因此本場比賽要特別關注上下盤水位的變化,臨場1個小時左右時間上盤是低水區域,競彩可選法國勝。 推薦:勝

任伯堅:目前的這支法國隊幾乎很難找出其軟肋,如果一定要找短板,那就是前鋒吉魯,假如此次德尚帶的是本澤馬,那法國隊奪冠我覺得基本無懸念﹔克羅地亞能夠殺進決賽固然有運氣的成分,但不可否認,克羅地亞能夠走到決賽賽場,那絕對是實力的體現。本場比賽的初盤為法國讓半球中高水,目前上盤水有所下降。世界杯決賽能夠有半球讓步按說是不算淺,但克羅地亞畢竟是連打3個加時賽,而且還比法國隊少休息一天,在整體實力不如法國且體能有吃虧的情況下,半球中高水初盤還是開淺了,所以90分鐘內,法國依然有被克羅地亞逼平的可能。 推薦:勝平

吳亮:法國一路走到決賽,他們已經拋棄了傳統的法蘭西式的浪漫,當然在失去浪漫的同時,他們也丟掉了法國式的習慣性慵懶和不定時出現的不專注。德尚的這支法國隊和20年前那支雅凱的球隊一模一樣,紀律,整體,實力碾壓。應該說站在決賽的賽場上,法國隊在實力、體能和球星質量上佔據明顯優勢。克羅地亞是靠跑和鐵血精神進的決賽。決賽中,處於下風位的他們應該會更多得利用跑動,利用整體和法國隊作戰。克羅地亞淘汰賽每場比賽都會丟球,証明他們的防守不夠穩固,如今站在決賽賽場上,他們肯定會謹小慎微。自古決賽無好局,這個決賽很有可能就是先進球的一方笑到最后。

推薦 競彩法國讓平負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