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奥古斯丁森助瑞典3-0胜墨西哥 两队携手晋级十六强

2018年06月28日0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北京时间6月27日22点,世界杯小组赛F组展开一场较量,墨西哥迎战瑞典。墨西哥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全部取胜,本场比赛只要打平瑞典,就可确保小组第一出线。上半场,双方均错失多次机会,互交白卷。下半场,瑞典队奥古斯丁森、格兰奎斯特先后破门得分,墨西哥队阿尔瓦雷斯不慎乌龙。最终瑞典3-0战胜墨西哥。由于F组中同时进行的比赛韩国2-0战胜德国,瑞典、墨西哥携手晋级16强。

开场第1分钟,墨西哥队加拉尔多就被黄牌警告。加拉尔多在争抢头球时肘部击到瑞典队员托伊沃宁,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4分钟,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禁区线上将球没收,裁判认定出界给予瑞典任意球,福斯贝里主罚任意球,被奥乔亚双拳扑出。

第9分钟,墨西哥队拉云在对方禁区右侧内切后射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11分钟,瑞典队奥古斯丁森开出右侧角球,格兰奎斯特头球摆渡到门前,贝里倒钩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奥乔亚没收。

第16分钟,墨西哥队员在对方禁区附近进行几脚配合后,由贝拉完成一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墨西哥队错失了一次机会。

第17分钟,瑞典队福斯贝里在门前抢射,高出了横梁。瑞典队也错失了一次机会。

第25分钟,瑞典队托伊沃宁接队友传中争抢头球被奥乔亚没收。

第28分钟,埃尔南德斯在本场禁区带球时皮球碰到右手臂,裁判认为不构成点球,裁判判罚角球。贝里接队友摆渡后近距离射门被奥乔亚神勇托出。墨西哥队逃过一劫。

第38分钟,墨西哥队将球快速推进到前场,贝拉内切后射门再次打高。

第44分钟,墨西哥队拉云前场右侧一脚贴地斩,皮球被奥尔森拿到。

第46分钟,瑞典队打出反击,马库斯-贝里一脚射门,皮球打到了边网上。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瑞典队克拉森在禁区前射门没有打正皮球位置,皮球却落到奥古斯丁森脚下,奥古斯丁森拔脚怒射。瑞典队1-0领先墨西哥队。

第60分钟,墨西哥队莫雷诺在禁区对马库斯-贝里犯规,墨西哥队被判罚点球。瑞典队格兰奎斯特点球破门得分。瑞典2-0领先墨西哥。

第69分钟,法比安在禁区右侧主罚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埃尔南德斯头球顶高。

第73分钟,瑞典队克拉森手抛界外球,墨西哥队阿尔瓦雷斯在禁区防守瑞典队前锋特林时不慎打入乌龙。瑞典3-0领先墨西哥。

第80分钟,墨西哥队埃尔南德斯在小禁区附近大力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碰到后,划过球门,贝拉在门前后点头球顶偏。墨西哥错失扳回一城的机会。

最终,瑞典3-0战胜墨西哥。

墨西哥首发:13-奥乔亚、3-卡洛斯-萨尔希多、15-赫克托-莫雷诺、16-赫克托-埃雷拉、7-拉云(90'19-佩拉尔塔)、18-瓜尔达多(75'17-赫苏斯-科罗纳)、23-加拉尔多(65'8-马尔科-法比安)、11-贝拉、14-哈维尔-埃尔南德斯、21-阿尔瓦雷斯、22-洛萨诺

未登场替补:1-科罗纳、12-塔拉韦拉、4-马克斯、2-乌戈-阿亚拉、5-埃里克-古铁雷斯、20-哈维尔-阿基诺、6-霍纳坦-多斯桑托斯、10-多斯桑托斯、9-劳尔-希门尼斯

瑞典首发:1-罗宾-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7-S-拉尔森(56’13-斯文松)、8-埃克达尔(80'15-希列马克)、10-福斯贝里、17-克拉森、9-马库斯-贝里(68'22-特林)、20-托伊沃宁

未登场替补:12-约翰松、23-诺德菲尔特、14-赫兰德、5-奥尔松、16-克拉夫特、18-扬松、19-马库斯-罗登、21-杜尔马兹、11-圭代蒂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