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曼朱基奇: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逆转关键在于享受比赛

2018年07月12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在开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通过下半场和加时赛中佩里西奇与曼朱基奇的两粒进球,以2-1逆转战胜英格兰,闯入本届世界杯决赛。

赛后,为克罗地亚攻入制胜一球的曼朱基奇表示:“我们创造了奇迹,你看现场我们的球迷多欢乐,我相信现在全世界的克罗地亚球迷都非常欢乐,我们从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影响,很开心。”

在问及这是否是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曼朱基奇低调的表示:“我只能说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为我的球队全力以赴,当然我们可能还可以做的更好,我也想做到更好。”

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曼朱基奇表示全队最重要的是要享受足球,“其实我们只有对阵丹麦的时候是压力最大的,从那之后的每场比赛我们都是享受踢球的过程。今天的比赛我们也一度0-1落后,最终能够逆转,我想是因为我们都很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