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聊吧!世界杯》开播 葡萄牙美女球迷小康甜美亮相

2018年06月13日16: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聊吧!世界杯》美女球迷小康甜美亮相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管若寒)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全世界的足球迷撑起了这个夏天的热情。人民体育推出世界杯特别节目《聊吧!世界杯》,首期节目中,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和人民网记者杨磊,跟大家畅聊出发前的感想。人民网葡文频道编辑、来自葡萄牙的美女球迷康文雅(小康)甜美助阵首期节目。

李中文和杨磊之前曾一起去俄罗斯报道过索契冬奥会,对俄罗斯并不陌生。李中文表示,对这趟俄罗斯之旅仍抱有较大的兴致和期待,“由于之前学过俄语,对俄罗斯的文化历史比较了解,之前只去过索契,而这次可以多走几个城市,深入了解一下现代足球文明与俄罗斯发生的碰撞。”谈及东道主俄罗斯队,杨磊坦言,俄罗斯队目前还没有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领衔的球员阿金费耶夫近几年也在走下坡路,他预测俄罗斯队或只能挺进16强。

本期节目中,有一位可爱的美女球迷小康,是人民网葡文频道的编辑,土生土长的葡萄牙人,她说葡萄牙在夺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之后,葡萄牙人民对本届世界杯就寄予了厚望,夺得世界杯冠军不仅是C罗的梦想,也是全葡萄牙人民的梦想。另外,小康透露她还喜欢巴西队和韩国队,而对于韩国队与德国队分到一组的形势,她无奈地表示自己喜欢的球队可能无法迈过德国队这道坎。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