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陈昭、南方预测世界杯冠军 看好法国也祝福阿根廷

2018年06月14日16: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美女球迷小曦亮相《聊吧!世界杯》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管若寒)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人民日报高级记者陈昭和前国脚、足球评论员南方昨日做客人民体育特别节目《聊吧!世界杯》,与大家一起侃球聊天、预测冠军。

预测世界杯冠军一直是球迷们乐此不疲的话题,今年具有冲冠实力的球队很多,陈昭和南方却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法国。陈昭认为法国今年阵容整体实力特别强,相比很多其他球队的“巨星依赖症”,法国的阵容相当均衡,今年成绩的至少是四强。这时主持人提醒,法国队历史上出现过几次“内讧”问题。南方表示,法国队的实力在哪摆着,如果能把“更衣室”弄顺了,就非常有战斗力,如果“更衣室”弄不顺,就是一盘散沙。“还有一个问题,法国的中前场缺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核心,现在的法国队中场强硬度绝对够,但细腻程度会差一点。即便如此,我还是看好法国队夺冠。”

美女球迷小曦在节目中穿了一件阿根廷球衣,引来大家对阿根廷队的讨论。主持人率先表示自己是阿根廷球迷,非常希望阿根廷夺冠,但冷静分析一下,阿根廷这届比较困难,典型的头重脚轻,前锋线很强,但是后防线确实很弱,而且主力门将罗梅罗又受了伤。陈昭和南方都表示,这届世界杯可能是梅西展露锋芒的最后一届了,梅西要通过世界杯来证明自己,从而比肩马拉多纳,从这个层面上讲,也很希望阿根廷能夺冠。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