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埃及主帅库珀:萨拉赫有望首战复出

刘毅
2018年06月15日08:5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萨拉赫 有望首战复出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英超新科金靴奖得主萨拉赫绰号“埃及梅西”,这位利物浦当家前锋在欧冠决赛中肩膀韧带拉伤。埃及主帅库珀今晨表示,对萨拉赫参加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对阵乌拉圭)感到乐观。

  库珀说:“萨拉赫现在的情况好多了,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我认为他有很大可能参加世界杯首轮小组赛,我对他可以与我们一起战斗表示乐观。”埃及领队莱赫塔表示:“医疗团队会提供萨拉赫伤病恢复情况的详细报告,然后才能做出决定。对于萨拉赫能不能上场,主教练不会操之过急。”

  埃及上次进入决赛圈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萨拉赫还没出生。埃及与乌拉圭的A组首轮比赛在6月15日进行,恰好是萨拉赫的26岁生日。萨拉赫以32球夺得英超金靴奖,在英超金靴奖得主进球数历史排行榜上仅次于希勒和科尔(34球)。

  2013-2014赛季,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为利物浦攻入31个英超进球,夺得英超金靴奖,他在2014世界杯结束后加盟巴塞罗那。萨拉赫与“前辈”苏亚雷斯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较量成为关注的焦点。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