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穆里尼奥:葡萄牙队中的C罗威胁小于皇马队中的他

2018年06月16日00: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2018世界杯将展开B组的一场焦点战,由葡萄牙对阵西班牙,C罗将上演本届世界杯的首秀,他能否带领葡萄牙取得比赛的胜利,球迷们颇为关注。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畅谈自己对C罗的期待,他直言表示葡萄牙队中的C罗威胁小于皇马中的C罗。

穆帅表示:“在葡萄牙的C罗和再皇马的C罗可不一样,因为,他的身边没有莫德里奇或克罗斯。”尽管穆帅如此下论断,但通过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可以看到,C罗在葡萄牙队中也丝毫不弱,他9场比赛攻入15球,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西班牙,C罗带领的葡萄牙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