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袋鼠军团”宣称有秘密武器 老将新秀谁更耀眼?

谢泽楷
2018年06月16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将新秀谁更耀眼?

  ●天才少年

  法国队有1998年12月出生的姆巴佩,澳大利亚队有1999年1月出生的阿扎尔尼。目前,两个人在各自国家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姆巴佩将在本届世界杯身披法国队10号球衣,首发机会近乎100%,被看作是能在未来站上足球顶峰的球星。在巨星如云的法国队,姆巴佩也很会做人,他称格里兹曼是球队核心,博格巴则是带领球队前进的人。

  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此役阿扎尔尼很有可能要坐在替补席上,不会首发。但具备突破能力,也敢于在场上做动作的他,可被看作是澳大利亚队未来的核心之一。作为伊朗裔澳大利亚球员,阿扎尔尼差点被伊朗队归化。

  ●老将伏枥

  38岁的澳大利亚老将卡希尔迎来自己的第4次世界杯之旅。在此前3届世界杯中,他已收获5个进球。本届世界杯,如果卡希尔能再次继续取得进球的话,那么他将追平贝利、塞勒和克洛泽等传奇球员,成为第4位在4届世界杯比赛中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赛前,卡希尔表示:“为了世界杯,我已经准备了一年多的时间。如果能出场并进球,我会非常高兴。我们拥有战胜法国队的秘密武器,我们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期待胜利。”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