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秘鲁丹麦世界排名靠前且接近 两队目标:小组第二

李斌
2018年06月16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队目标:小组第二

  ●侵略性

  两支在FIFA排名靠前且接近的球队在C组相遇,这场比赛的关键之处是在于可能影响小组的出线局势。在C组中,实力超群的法国队一枝独秀,两支争夺第二个出线名额的球队必然要全力一搏。

  秘鲁队进入这次世界杯实属不易,前锋格雷罗被禁赛一度给球队带来影响,但他们还是通过附加赛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支秘鲁队的特点和缺点都很鲜明,他们有着侵略性和脚下技术,但球队缺少大赛经验,球队的阵容也略显单薄。

  ●防守反击

  丹麦队时隔8年重新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这次该队发挥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老帅哈雷德的执教下,这支球队已经尽得防守反击的神髓。在附加赛情况不利的情况下,丹麦队能够客场大胜爱尔兰队并获取世界杯“门票”,足见他们防守反击能力已趋向成熟。之前的友谊赛赛场,丹麦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持续零封对手,这套防守体系还是较为坚韧的。

  丹麦队拥有在英超热刺炙手可热的埃里克森,埃里克森被赋予了充分的自由度,他的调度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手段。不过,秘鲁队一旦限制住埃里克森,丹麦队的前场进攻将会受到很大打击。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