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前瞻:克罗地亚或是最大黑马

白云
2018年06月16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克罗地亚或是最大黑马

  时报推荐:克罗地亚-1胜平;

  总进球数大于2球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将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3时与非洲劲旅尼日利亚展开较量,相比以往,两支球队都经历了阵容的更新迭代,这场较量也格外吸引关注。

  出战2018世界杯的克罗地亚队可谓迎来了更新换代后的最强阵容。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的中场核心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攻防俱佳;攻击线上曼朱基齐、卡利尼奇、布罗佐维奇等均效力豪门;后防线上斯尔纳老当益壮,苏博蒂奇状态正佳。在预选赛,他们以10战6胜2平2负的战绩,经过附加赛淘汰希腊晋级。而反观对手尼日利亚,经历了上世纪90年代的黄金期之后,这一支“非洲雄鹰”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中超天津泰达名宿、31岁的队长米克尔已经算是队中老将,中生代球员奥纳齐、莫塞斯,及伊哈洛等,以及年轻的伊希纳乔、恩迪迪,伊禾比等,都已经在主流联赛挑起大梁。可以说,这一届尼日利亚队虽然星味不足,但冲劲十足。

  两支球队都属于那种力量与技术都不缺的类型,两队碰面将注定会是一场对攻大戏。整体上来看,刚刚经历过2016欧洲杯考验的克罗地亚会表现的更加均衡,中场控制力更是远胜对手。由于同组还有阿根廷这样牌面上很响亮的球队,因此克罗地亚想要出线就必须一开始就打出状态。克罗地亚无论是打整体压上还是防守反击,都很有一套,超强的中场掌控能力,令他们不管遇上什么样的球队,都不吃亏。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