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萨利赫身伤心又伤 这个生日太苦涩

赵紫名
2018年06月16日16:43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生日当天迎来世界杯比赛,自己却不能上场,最可惜的是,坚守了大半场的埃及队在最后时刻被乌拉圭队以1比0绝杀。看到乌拉圭队疯狂庆祝,埃及队主力萨拉赫无奈捂脸低头,身伤心又伤,这个26岁生日过得相当苦涩。

苏神狂吐饼,萨拉赫不厚道地笑了

乌拉圭队是公认的A组实力最强的球队,并且还拥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这样的超级前锋,但他们在世界杯向来慢热。1970年以来,乌拉圭队的6次世界杯首战3平3负未尝胜绩。埃及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萨拉赫在欧冠决赛受伤离场,这场比赛进入比赛名单,但并未首发,这一天刚好是萨拉赫26岁的生日。

比赛中,乌拉圭队有多次良机,完全可以早点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可惜,他们的头号前锋苏亚雷斯分别在23分钟、46分钟、72分钟3次错过必进球的机会。

看到苏亚雷斯本场比赛如此拙劣的表现,英格兰队足球名宿莱因克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嘲讽:萨拉赫本场比赛的表现比苏亚雷斯好!

确实,苏亚雷斯本场比赛的状态奇差,身体很沉重,不仅仅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即使一对一的时候,也很少有成功的机会。看到苏亚雷斯错失第3个必进球的时候,坐在场下的萨拉赫也笑了。他心里或许在想:继续这个节奏吧。

最后被绝杀,寿星无奈地低头

其实,如果球队能拿下一场平局,萨拉赫继续安心养伤准备后面的比赛,这是最好的结果。但第89分钟,吉梅内斯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乌拉圭队绝杀了比赛!

此时此刻,乌拉圭队主帅就像是庆祝夺冠一样,疯狂来到赛场内进行庆祝,乌拉圭队替补球员也加入了庆祝的舞台。

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次“绝杀”,绝杀是足坛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但这一次绝杀与狂喜的背后,是埃及人的失望。场边的萨拉赫的脸上写满了失望与无奈。此时此刻,他多么想这时候自己能够在场上啊,但是埃及队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

当终场哨响,看着乌拉圭人疯狂庆祝,萨拉赫捂住了自己的脸,低下了头。这是萨拉赫的第一届世界杯,今年也是他离金球奖最近的一年。现在,他空有一身本领却使不出来。第一场比赛输给了乌拉圭队,而东道主俄罗斯队又大比分赢了沙特队,埃及队,还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吗?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