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凯尔:打秘鲁已做好准备 全队对比赛充满信心

2018年06月16日23: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6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7日0点,2018俄罗斯小组赛C组秘鲁与丹麦的比赛即将开赛,丹麦队长西蒙-凯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队伍有很多年轻球员没有大赛经验,但队员们都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2010年我们是一只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以至于未能取得好成绩。现在我们完全做好了准备,我们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当谈及队友们如何调整心态、应对比赛时,凯尔表示彼此信任是球队前进的动力,“虽然我们的很多队员都没有参与过世界杯的比赛,但是他们已经习惯了面对压力,他们是优秀的球员。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不会因此过度紧张,我相信我们所有队员。”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