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澳大利亚主教练:自豪却失望的一场比赛

2018年06月17日04:5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喀山6月16日电(记者赵焱 石松)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16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这一场比赛他只能说“自豪但是失望”。

他具体解释说:“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不能埋怨我的队员中任何人,我要赞美他们。他们让法国人有时候不知如何去应对,我觉得至少我们应该拿到一个平局。”

范马尔维克对自己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气也非常满意,他说:“我看到他们面对法国的勇气,这是非常积极的,我们可以‘做自己’。这场比赛也让我们在今后比赛中更有信心。”

而失望,显然是因为视频助理裁判系统(VAR)判给了法国队一个点球。他说:“我自己并没有看回放。我只希望比赛有一个诚实的裁判,我多么希望他(主裁判库尼亚)没有决定求助录像回放。”

他回忆了当时现场的情况:“从我角度看到裁判已经做出了判罚,但是助理裁判要求回放,当时我也听到很多声音,大概10个人中有7个说应该点球,3个说不是点球,裁判需要迅速做出决定。我也知道在如此多人的体育场内做出决定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澳大利亚队16日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1:2不敌法国队。21日,澳大利亚队将在萨马拉迎战他们的第二个对手丹麦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