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莫德里奇:这场胜利十分重要 球队需要好好休息

2018年06月17日05: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7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世界杯小组赛D组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结果,凭借曼朱基奇和莫德里奇的出色发挥,克罗地亚以2-0击败尼日利亚,在D组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当家球星莫德里奇表现抢眼,并通过点球为球队贡献一分,他也当选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莫德里奇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为此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在比赛中,球始终控制在我们的脚下,同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角球破门之后,我们一直领先,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休息,然后好好准备下一轮对战阿根廷的比赛。”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