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西班牙被德赫亚“坑”了 耶罗:会继续信任他

文晟
2018年06月17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被德赫亚“坑”了

  德赫亚接球脱手的瞬间。

  信息时报讯 西班牙被实力略逊一筹的伊比利亚半岛兄弟葡萄牙逼平,这个结果并不出人意料,毕竟对手有神一般的C罗;但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西班牙的问题出在了门将这个环节上,对于世界最佳门将德赫亚而言,他的首场世界杯赛事,如同噩梦般糟糕。

  与葡萄牙一战,尽管西班牙先丢球,最后的比分也是3:3,但从场面上看,西班牙人占据了绝对优势。一场原本有望到手的胜利,最终变成了平局,德赫亚要负相当大的责任。整场比赛葡萄牙队只有9脚射门,其中3脚射正,可就是这射正的3脚全都取得了进球。如果说C罗的点球与最后时刻的世界波任意球德赫亚无能为力的话,上半场快结束时C罗一脚力度不大、角度也很正的射门,被德赫亚的“黄油手”挡进了球门,曼联门神犯这种低级错误就有些与身价不符了。当时的西班牙正处于起势的阶段,德赫亚的“助攻”让葡萄牙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尽管赛后西班牙主帅耶罗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信任德赫亚,但后者这次卡里乌斯附体式的失误会不会给自己造成心理阴影还很难说。“这样说让我很伤心,但他(德赫亚)知道那个错误很糟糕。像那种错误,德赫亚和我们在一起时并不会出现,他是曼联的赛季最佳,经常用他出色的能力帮助球队”,对于德赫亚的表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不是西班牙人的正常水平。

  要知道,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德赫亚在曼联犹如天神附体,多少次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难怪外界评价曼联时总会说,“后防烂如渣,全靠德赫亚”。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准备了1亿英镑准备强买德赫亚,或许看了这场伊比利亚德比后,银河战舰要重新评估德赫亚了。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