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塞尔维亚VS哥斯达黎加前瞻:塞尔维亚打响“攻坚战”

冯爱军
2018年06月17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维亚打响“攻坚战”

  时报推荐:塞尔维亚-0.5胜平 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目前世界杯球队已经亮相过半,E组的赛事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8点正式亮相,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将在萨马拉竞技场争夺他们世界杯的“开门红”。

  在E组中,普遍认为夺冠热门巴西队将占据一个出线名额,同小组的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只能去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了。

  哥斯达黎加在牌面上是小组中最弱的球队,不过要知道在上届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是最大的黑马。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出死亡之组,最后八强点球不敌荷兰才结束了他们的“黑马之旅”。

  在上届世界杯中,哥斯达黎加队在常规时间未尝败绩,而在世预赛中,他们10场仅失8球,如此高的防守质量,令他们有与强队叫板的底气。

  说到哥斯达黎加的防守,那肯定绕不开他们的门将纳瓦斯,作为国家队与皇马的双料主力门将,纳瓦斯本赛季的表现足以让许多皇马球迷直喊“爸爸”。纳瓦斯的表现决定了他们能在世界杯能走多远。

  塞尔维亚坐拥马蒂奇、萨维奇、伊万诺维奇等球星,小组出线无疑是他们最基本的任务。作为兼备技术与身体的塞尔维亚人,高空轰炸才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中锋米特洛维奇更是闻名的“空霸”。再加上当红炸子鸡萨维奇的后排插上,兼具身高和技术的他将会对哥斯达黎加的防线提出更多问题。

  本场比赛塞尔维亚无疑还是更有优势的一方,不过“攻坚战”并不好打,毕竟哥斯达黎加的防守质量还是非常高。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