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VS瑞士前瞻:大热巴西检验锋线

冯爱军
2018年06月17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热巴西检验锋线

  时报推荐:巴西-1胜 总进球数大于2球

  同为E组的巴西队将会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2点与大家见面,他们首场的对手是欧洲球队瑞士。在预选赛巴西就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在蒂特带领下18轮比赛,巴西打进41球仅丢11球,攻防两端皆冠绝南美区。

  在上届世界杯1:7惨负于德国后,巴西人开始了更新换代。进攻端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等人组成的攻击线可以说是世界杯球队中最豪华的进攻组合。而保利尼奥以及卡塞米罗两人为巴西队在中场就构筑了一条防线,对比上一届世界杯,中场更有硬度。巴西队的这个阵容或许是他们近10年来的最强阵容了。

  而队内的核心球员内马尔虽然在世界杯前伤停了三个月,直到对阵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中才复出,不过在复出首场比赛就进球,可见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并没有停下训练,状态还是非常出色。这也使得巴西队的球迷们松了一口气。如果能在这届世界杯带领巴西队称王,那么他与梅西,C罗之间的距离将会拉得更近些。

  瑞士虽然在上届世界杯中杀入了八强,但他们本届世界杯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他们是在附加赛中击败爱尔兰惊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虽然绰号“瑞士军刀”,但是瑞士的“刀”并不锋利,在世预赛欧洲赛区射手榜前三十名,瑞士无一人入选,队中最高产的球员弗洛维奇也仅仅贡献了四球。

  在组内有巴西队的情况下,瑞士的目标肯定是争夺小组第二,但是如果能够在巴西队身上拿到一个平局,对于瑞士队来说也是好事。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