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梅西失点遭质疑 黄健翔:他扛得太辛苦

2018年06月17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四场比赛精彩纷呈,法国2-1力克澳大利亚;阿根廷1-1平冰岛;丹麦1-0击败秘鲁;克罗地亚2比0击败尼日利亚。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黄健翔:梅西在阿根廷踢得还是不舒服,太多外围的后撤拿球,进入对方30米防区太少了,白白浪费了很多体能。而且没有伊涅斯塔和哈维那样的能跟他配合在一个传接频率上的高手,他的步点儿总是不能完全跑出来,靠近对方禁区的个人变向突带无法施展。脚下无球的他,身体吃亏,扛得太辛苦。

@詹俊:阿根廷队缺少一条会喷火的龙……梅西,没关系,下场再加油!但个人觉得桑保利需要做出一些首发阵容的调整:迪马利亚的突破远不如四年前了,帕文可以替代他的位置;阵型可否改为433或者4312?巴内加和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一起踢三中场,梅西位置后移,锋线阿奎罗搭档伊瓜因还是迪巴拉?

@申方剑: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法国,阿根廷,慢热可以,但是“鹰鸡”常空,也并不是虚无缥缈。阿根廷首战冰岛,好比火爆至今的一款游戏,冰岛登场就是满级满装备的“亚瑟”们,甚至是能扛能杀的“凯”们,阿根廷尽管奋力游走,只能依靠跑位和灵活,赢得生存空间,毕竟只是一些法师和射手。阿根廷整场比赛就是在和强力肉盾在对抗,中场无序,后防不稳,怕是很难走的平稳。更多的对比必然放在了梅西和C罗的身上,尽管葡萄牙也仅仅收获了平局,但是领袖气质,关键球的把握,大赛上对于球队能力的整体提升和把控,仿佛都差了一层,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擦亮眼睛,毕竟这是属于绝代双骄的时代,新王的加冕总是需要有一块垫脚石。不管你在支持谁,坚定自己的选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因别人的质疑而气急败坏,也不因他们的赞美而迷失方向!

@李璇:昨天C罗打进了自己制造的点球,今天梅西罚丢点球,昨天最后时刻C罗打进禁区前定位球,今天梅西最后时刻也获得一个,结果大家也看到了,这俩天选之人,注定要这样对比吗? 我觉得俩人拿到了同样的剧本,就是没想到今天的导演换成了哈尔多松。

@星庭:到家发现舆论很多问题。C罗昨晚是超神发挥,怎么吹都不为过。梅西虽点球没进,但也只是一场普通发挥,还没差到国家罪人。冰岛打平可以随意称赞精神,可过程靠对手点球不进裁判点球没判,防守强度已比2年前下降很多了,整条后防线的身后都是问题,被迫大量犯规。 凡事还要客观。

@苏东:法国队遇到了铁血防守的澳大利亚,锋线三人没有化学反应,登贝莱有点孤单。下半场吉鲁有机会上场,撞城锤强攻,法国应该能胜!但是,不能给对手太多任意球机会。

@刘宇明:毫无疑问,这支丹麦队的整体实力无法与当年那支童话般的丹麦相提并论,本场比赛两支球队诠释了完全不同风格的对抗,丹麦今天能给获胜要感谢小舒梅切尔的稳定发挥。最后,克罗地亚的比赛还要等……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