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洛萨诺:能打进制胜球很兴奋 墨西哥具有无限可能

2018年06月18日01: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8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F组迎来卫冕冠军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演,对手是美洲劲旅墨西哥。经过90分钟的鏖战,墨西哥凭借洛萨诺的精彩进球,以1-0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

赛后当被问及如何点评本场比赛时,打进制胜球的墨西哥球员洛萨诺表示:“进了这个球非常高兴,为了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害怕。当然,我们团队也功不可没。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球队,德国队是非常了不起的对手,当然我们的团队也有无限可能,我们也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我认为我们的团队非常优秀,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