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库蒂尼奥世界波祖贝尔建功 瑞士1-1逼平巴西 

2018年06月18日04: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8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轮桑巴军团巴西队在顿河畔罗斯托夫体育场对阵十字军刀瑞士队。上半场比赛,巴西队占据场上优势,库蒂尼奥在打入世界波为巴西取得领先。下半场瑞士队利用角球机会,由祖贝尔将比分扳平。最终,巴西1-1和瑞士握手言和。

第3分钟,沙奇里传中,哲马伊利扫射打高。

第11分钟,保利尼奥射门被瑞士门将索佐默扑出。

第15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右脚打门,球打在人墙上!

第19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围左侧拿球,右脚兜射,一支穿云箭,球进了。巴西1-0瑞士!暂时领先。

第30分钟,瑞士球员利希施泰纳拉拽内马尔,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9分钟,瑞士打到禁区内,祖贝尔接球打门,一记射门击中了席尔瓦的头部。

第41分钟,马塞洛带球向前,保利尼奥直塞,热苏斯带球插入进去,被阿坎吉利用身体挡出。这次断球非常关键。

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角球开出来,中路席尔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求稍微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瑞士边路传中,祖贝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了,瑞士1-1巴西!

第70分钟,内马尔将球传到禁区,库蒂尼奥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球偏出了底线。

第78分钟,巴西前场组织进攻,内马尔在禁区外围右脚打门,皮球被索默倒地扑住。

第88分钟,达尼洛右路送出传中,内马尔突入禁区头球攻门,球被索默直接没收。

补时阶段第91分钟,马塞洛左路起球,米兰达右脚抽射,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巴西队首发:1-阿利森;14-达尼洛、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19-威廉、10-内马尔、9-热苏斯

瑞士队首发:1-索默尔;2-利希施泰纳、22-沙尔、5-阿坎吉、13-R-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祖贝尔;9-塞弗洛维奇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