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前国脚彭伟国点评德墨之战 德国队输在节奏匀速

黄维
2018年06月18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队输在节奏匀速

  名宿品球

  ●足坛名宿、前国脚 彭伟国

  德国队上半场被墨西哥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本来大家赛前都认为这是一场攻防的战术演练,结果没想到墨西哥队竟然跑出来和德国队对攻。从战术准备上,德国队显然没有预料到,上半场墨西哥队的表现一点都不逊色于德国队。

  德国队攻防两端在上半场的组织都不是很成功,也没有显示出其强队的一面。相反,墨西哥队打得更为开放,队员的心态比较放松,场上每个队员踢起来,都把自己的能力发挥了出来。正如本场最佳球员洛萨诺所说,墨西哥队的表现比德国队更加“勇敢”。

  德国队此役告负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输在了节奏上。德国队整场比赛的节奏缺乏变化,过于“匀速”,墨西哥队适应之后,防守起来就变得相对轻松了。展望今后的比赛,勒夫需要在比赛节奏的转换上多下功夫。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