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瑞典VS韩国前瞻:无伊布,瑞典仍更胜一筹

冯爱军
2018年06月18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伊布,瑞典仍更胜一筹

  时报推荐:瑞典-0.5胜; 总进球数2球或以下

  作为目前的东亚足球一哥,本届世界杯韩国与德国、墨西哥、瑞典分在同一小组中,北京时间18日晚8点,他们将迎来“北欧海盗”瑞典的挑战。

  虽然韩国是亚洲传统足球强队,不过在本次世预赛十强赛中,他们也是战至最后一轮才惊险过关。

  在韩国队中有十分多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像金英权、张贤秀、孙兴慜都是球迷们熟悉的球员。而这届韩国队的核心毋容置疑就是孙兴慜了,他在这个赛季代表热刺上场49场贡献了18粒进球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韩国队想要从小组赛突围,那么孙兴慜就一定要拿出他在热刺时的表现。

  当然除了孙兴慜外,队长寄诚庸以及效力与萨尔斯堡红牛的前锋黄喜灿同样是韩国队的进攻核心球员之一,他们的表现同样影响着韩国队的进攻。

  本届瑞典可谓是星味黯淡,国家队主帅安德森明确拒绝招入伊布拉希莫维奇。不过没有了伊布的瑞典队,在预选赛中从拥有法国、意大利、荷兰的死亡之组中出线,亲手粉碎了斯内德、罗本、布冯等人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梦,附加赛两回合双杀意大利,上演“北欧神话”。要知道瑞典队已经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正赛了。

  而在这支瑞典队中的明星球员可能只有曼联后卫林德洛夫和RB莱比锡的中场核心福斯贝里了,其余球员大多都名不经传。不过这支平民球队切不可小视,在没有了伊布这一绝对的球星之后,球队变得更为团结,荷兰以及意大利就是轻视这支球队的下场。

  在冰岛逼平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后,我们看到北欧球队强壮的身体外,严明的纪律也是他们的另一大优点。因此韩国队想要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抢得出线的先机就必须表现得比瑞典队更积极,更有纪律,不然他们或许又没能将泡菜消化完就要打道回府了。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乐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