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大V热议-德国巴西双双爆冷 韩乔生: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

2018年06月18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郝帅)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8世界杯展开第四日的争夺,这天的比赛可谓是“寒意袭人”,五星巴西被瑞士队逼平,卫冕冠军德国队负于墨西哥队,两大夺冠热门的本届杯赛首秀双双爆冷。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韩乔生:墨西哥打得真好,钦佩墨西哥,太棒啦!必须给墨西哥人点赞!而且是超超赞!而德国表现的差强人意,破密防的办法不多。还一次次被对方打反击。希望勒夫和他的团队赶快调整。什么?我猜错啦?请问老天爷猜对了吗?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一切都有可能。

@黄健翔:墨西哥队脚下速率快,一对一拼抢上赢得不少球权,形成就地由守转攻,令习惯了慢慢倒脚的德国队多次全队折返跑似的回追,场面十分被动,消耗了体能。等到本队持球时,没有爆发力去提速。进球的洛扎诺22岁,目前在荷兰埃因霍温踢球,上赛季打进17球,今天这个进球,足以令他登陆更好的联赛了。德国队需要提速,不仅是跑动速度,还有动作速率。

@詹俊:德国战车,急需改变!!踢得毫无生气啊……这是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二次首战告负,上一次是1982年输给阿尔及利亚,那年他们最后进了决赛……

@陆基琳: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结果怎么样还不好说,球迷墨西哥是赢了,整个卢日尼基都被墨西哥球迷占领了,墨西哥队一拿球,突然一下爆发的声浪真的太可怕了。

@孙雷:你知道吗,这场胜利无法让墨西哥直接出线,获得的除了三个积分,至多只附加了些狂喜和眼泪。你知道吗,尝试着忘却一切放手一搏,坚信能创造奇迹,拼着命让奇迹一点点变成现实的感受。爱恨之外,都是感动,该死的足球。

@星庭:这半场说完,有点惊讶。墨西哥显然做好了准备,进攻德国队中路防守的弱点,反击犀利,打右路身后。而德国队丢球太多,后防冒失,只丢一球甚至都算运气不错。是太小看对手了吗,还是真的没有完全准备好?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