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韩国被VAR“撞了腰” 比利时拒绝冷门

2018年06月19日0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杨乔栋 )北京时间6月19日早,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小组赛两场较量全部结束:“欧洲红魔”比利时兵不血刃地以3-0给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实践课。而刚结束的另一场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则是以凯恩的绝杀帮助英格兰2-1收场。加上此前F组进行的一场比赛,韩国队以0-1不敌瑞典的败局完成了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次亮相。至此,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五个比赛日的3场比赛全部结束。在韩国与瑞典的比赛中,视频助理裁判(VAR)“再显神威”,以公正的判罚再度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也让韩国的首秀黯然失色。而比利时与巴拿马的赛果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原来莫斯科还是有温度的,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冷”。

韩国0-1负瑞典 韩国被VAR“撞了一下腰”

@杨某某:韩国被VAR撞了一下腰,黑科技让韩国人明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Colleendo:哎呀那么多泡菜白拿来了

@落烨弧线:想起了02年世界杯的意大利和西班牙。托蒂,你当年的红牌或点球,只差一个VAR……

@Alicein1ove:韩国的脚法在踢人的时候特别灵活

@别致初夏:我还以为看的是摔跤

@在他乡又在路上:太极虎还是一如既往的顽强,最终实力稍逊,还是没有躲过VAR的点球判定,一球小败于北欧大汉瑞典。

@蓝宫调:VAR阻碍了韩国足球运动的发展

比利时3-0胜巴拿马 比利时拒绝冷门

@DongL-O-V-ENancy:比利时拒绝冷门!

@豆腐咖喱啊:我觉得巴拿马虽败犹荣,虽然实力差距无法回避,但竞技精神值得敬佩。

@大煜小彧:世界排名前六名总算有一场胜利了。

@皇马的女人:比利时真是拥有着妖人辈出的黄金一代。

@大M1980:恭喜红魔擒野兽。

@Eagles_zp:比利时让我们相信莫斯科还是“有温度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