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世界杯A组前瞻:萨拉赫终能复出大战东道主

李斌
2018年06月19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萨拉赫终能复出大战东道主

  俄罗斯VS埃及

  北京时间6月20日02:00 A组

  圣彼得堡体育场

  主裁判:卡赛雷·恩里克(巴拉圭)

  ●萨拉赫

  在首轮赛事中缺席的埃及超级前锋萨拉赫,本场比赛终于确定能够复出。萨拉赫几乎凭一己之力将埃及带入世界杯,首轮却因为伤病错过比赛,埃及也在首轮赛事中惜败于乌拉圭,那天还是萨拉赫的生日。次轮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是埃及面临的小组赛生死之战,萨拉赫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埃及的成败,这位炙手可热的前锋需要再次凭借自己的力量给埃及带来胜利。埃及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没有退路,如果继续失利,他们有可能提前一轮就小组出局。埃及的背水一战并不能说赢面不大,虽然对手是东道主球队,但实际上俄罗斯的整体实力应该在埃及之下。

  ●东道主

  揭幕战的5比0大胜让俄罗斯令人刮目相看,已经3分在手的东道主在次轮有希望提前一轮锁定晋级资格。作为本届世界杯32强中排名最低的球队,俄罗斯首战对阵沙特的大胜并不能完全说明其真正的实力。俄罗斯和埃及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手记录,这必然是东道主开局后遭遇的首次恶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历史上,除了2010年的南非,东道主球队全部都能够从小组赛中晋级。俄罗斯首战获胜后,目前有着足够的优势去争取晋级。但在同组还有乌拉圭的情况下,埃及必须死拼俄罗斯,否则他们就将成为本组的牺牲品。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