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澳大利亚世界杯直播故障频发引众怒

郭阳
2018年06月19日08:3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直播故障频发引众怒

  据新华社悉尼6月18日电 (郭阳)澳大利亚奥普图斯通信公司在直播世界杯赛事时连续3晚出现延时、中断等技术故障,引发澳大利亚球迷愤怒。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18日表示,自己已经就此事和奥普图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刘进行了通话。

  据澳联社18日报道,15日,奥普图斯公司在直播乌拉圭队对埃及队的比赛时出现中断。16日晚,部分使用奥普图斯体育比赛软件(Optus Sport app)观看澳大利亚队对法国队比赛的观众也遇到了缓冲问题。17日晚,更多的球迷抱怨在使用奥普图斯体育软件观看哥斯达黎加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时出现中断。

  特恩布尔18日在推特上写道:“我已和奥普图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刘进行了通话。他向我保证,他本人高度重视世界杯直播问题,并且相信能够在今晚解决有关问题。”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