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切尔切索夫:目标取胜完成任务 久巴:点球判罚没有争议

2018年06月20日04: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郑茗月)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俄罗斯对战埃及的比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结束。俄罗斯凭借下半场开始一波潮水般的进攻,最终以3-1击败埃及,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目前积6分继续排名第一。

赛后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感觉非常好,我们完成了任务。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给球员们下达了指令,我告诉他们我们要胜利。我们做到了,我们现在需要准备的就是继续备战下一场比赛。”

而本场比赛的功臣俄罗斯前锋久巴也接受了采访:“我们赢了,我取得了进球。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胜利了。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们的团队表现的非常好。”关于比赛中点球的判罚久巴也表示这是正常的,没有争议。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