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网友辣评:日本堪称东亚之光 俄罗斯全场找酒吧(久巴)

2018年06月20日05: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6月20日清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六个比赛日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早些结束的一场H组小组赛中,日本队2-1击败了被罚下一人的哥伦比亚,爆出冷门,这场比赛也让日本队小组出线希望倍增;在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塞内加尔凭借波兰一记乌龙球和一记乌龙助攻以2-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正式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在下半场发威,一波3-0的进攻高潮彻底打退埃及,他们最终以3-1战胜对手,取得小组两连胜,一只脚已经迈入16强。就本日的三场比赛,网友们各抒己见,辣评不断。

日本2-1哥伦比亚 事实证明人多好办事

@再现修罗刀:事实证明还是人多好办事儿。

@虚幻世界_1964:进就进了,偏要用手挡,还有那么长时间可以比赛。用手挡就完蛋了,少一人难踢了。

@在浑水里摸鱼:东亚之光啊!

@假装-在睡觉:蓝武士加油,替亚洲足球争了光。

@原野大叔l:支持韩日,毕竟人种游戏,韩日代表了黄种人,更代表了东亚人,一个东亚国家夺冠绝对好过一个白人国家夺冠,虽然知道走不远,但还是支持。

塞内加尔2-1波兰 这届能评个十大乌龙球

@qiji_10256:看这届能不能评一个十大乌龙球。

@是小飞呀:这可不是冷门,塞内加尔23人大名单22个人在欧洲踢球。

@李宜泽ZEE:波兰那后卫简直是极品。

@海蓝7878:莱万多夫斯基今晚是孤掌难鸣,缺乏强有力的帮手。

@栗志青年三石三实:波兰基本要躺,莱万要领盒饭了。

俄罗斯3-1埃及 俄罗斯全场找酒吧(久巴)

@足篮俱乐部:俄罗斯全场都是找酒吧。

@我陪小花看星星:显然埃及人不会玩俄罗斯方块,所以他们建成了金字塔。

@月球百子:俄罗斯这届太强势了吧,久巴、切里舍夫简直开挂。

@_pppppaw:这是否是冠军相?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