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阿根廷力挺梅西备战克罗地亚

2018年06月20日23: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莫斯科6月20日电 阿根廷队将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阿根廷将士在赛前对外媒表达了对队中核心梅西的支持。

16日与冰岛队的首战中,梅西因罚失点球错过了帮助阿根廷取胜的机会,与同组领跑者克罗地亚之间的对决便成为了决定阿根廷出线形势的关键之战。

“梅西现在状态良好,这对我们很有利,”阿根廷后卫安萨尔迪说,梅西并没有受到冰岛一役的影响,“我们都知道他对于我们的球队和国家意味着什么。在赛场内外,梅西都是最优秀的运动员。”

阿根廷前锋迪巴拉表示:“我们与他站在一起,他知道他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随时都能为他提供帮助。”

据外媒报道,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或将调整先发阵容,在锋线上用小将帕文顶替迪玛利亚,并在中场用洛赛尔索替换比格利亚,以协助梅西和阿圭罗增强进攻火力。

阿根廷与“格子军团”此前在世界杯赛场上仅交手一次。1998年,阿根廷在小组赛中1:0战胜了当年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克罗地亚。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